close

 

 

 禮拜一匆忙的送YO坐八阿姨的車上台北

上樓我就開始泛淚了

噢,以後就很少有機會看到她了

在台北讀書很辛苦的>"<

然後傳簡訊跟她說我又哭了

結果要睡覺時又再哭

爸爸拿手機給我((當然要忍著

噢        感謝亞太

可以跟YO說到話ˊˇˋ

講差不多就關燈休息了

這時莉芸才跟我說

「兩天後她就回來啦你哭什麼」

 

我怎麼知道ˋ口ˊ!!!!

我以為她會在台北待很久嘛

而且想到要回家前聽表姊說YO的事後

好擔心她去新店上課會被人欺負... ...

雖然說是音樂班

她一~五會乖乖在學校練琴

六日還是希望她不會亂跑

我知道她也會怕姊姊說的那些事

她會注意的!!!!!!!

 

8/31她要開學

我是9/1

再送她上台北

不知道會不會又哭出來:'(

 

 

YO去讀書要加油阿!!! 

音樂班有學科和術科都要兼顧

在館中打拼這麼久現在到台北要更加油阿!!!

競爭激烈捏......!

然後出外要小心噢

有事打回來跟姊姊說

我會想妳的

:'(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sueas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